别让直性子毁了你——人际交往中的卓越心理策略(epub+azw3+mobi)

别让直性子毁了你——人际交往中的卓越心理策略(epub+azw3+mobi)
作者:冠诚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18-6-1
ASIN:
ISBN:9787511371133

作者简介

内容简介

本书从直性子的起因、影响谈起,阐述了直性子不是口无遮拦、耿直,不是不会包容的道理。探讨了如何采取“迂回战术”,让直性子的人生在温和、坚定中如鱼得水,游刃有余。 俗话说,与人生气不如自己争气。直性子的人更要牢记:斗气不如斗志。本书中的“丛林法则”“得理让三分”“吃亏是福”的老经验也会让你有新的体会。 希望本书能让直性子的你:性情依旧,但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4kyfcE9WTyVTBZYhkeP79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