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管理手账:聪明人都在用的手账笔记术(epub+azw3+mobi)

时间管理手账:聪明人都在用的手账笔记术(epub+azw3+mobi)
作者:徐铁/邱晨
出版社:中国法制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19-1
ASIN:
ISBN:9787509399644

作者简介

徐铁,市场营销企划人,曾在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国华人寿等金融机构从业。现任阿里健康战略合作企业华人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运用多年管理的实战经验,总结出一套高效工作与高效行动的方法,并培养了大量优秀员工。著有《超效思维:3%精英领先他人的秘密法则》《销售无畏》《从地摊王到销售总监》。
邱晨,美术老师,业余手账设计师,艺术设计专业。为本书提供专业插画支持。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本关于如何高效管理时间、提升工作和学习效率的图书。书中将时间管理技巧以手账的形式呈现,并提供了大量相关的图表绘制技巧。
没有美术基础也能轻松绘制精美手账!和作者一同管理时间,收藏回忆,提升效率,迈向成功吧!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A_vIrtDrFsqw5cVKRIRsg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