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格曼自我进化系列(共四册)(epub+azw3+mobi)

伊格曼自我进化系列(共四册)(epub+azw3+mobi)
作者:大卫·伊格曼、安东尼·布兰德、大卫·伊格曼(David Eagleman)
出版社:浙江教育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杨婧、钱静、李婷燕、闾佳
出版年:2019-12-1
ASIN:B08315BK86
ISBN:

作者简介

内容简介

本套书包括《飞奔的物种》《隐藏的自我》《死亡的故事》《大脑的故事》共四册。

《飞奔的物种》:拓展自我认知、实现自我进化,培养创新思维,识破创造力本质,伊格曼“自我进化”系列重磅推出!解剖人类创造力突破的核心法则,让你在极速时代拥有创新的核心驱动力
《隐藏的自我》:提高自我认知的一本绝佳读物。作者大卫·伊格曼以进化的眼光,用丰富的实验、经典案例、前沿科技,辅以哲学性的思考,循序渐进,逐步深入,带我们一窥人体中复杂又重要的器官——大脑。
《死亡的故事》: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没人能说清死后的世界是什么样的。翻开《死亡的故事》,你会被吸进一个奇异的世界,尝试40种新的生命轨迹。在这些故事里,死亡不完全是黑色的绝望。它有期许,有惊奇,有对自我的反省。在这里,死亡甚至成为了提纯生命的奥义之钥。
《大脑的故事》:在《大脑的故事》中,享誉全球的脑科学家,《西部世界》科学顾问大卫·伊格曼,用一篇篇引人入胜的故事,为你展现脑科学领域的前沿成果,带你领略大脑宇宙的奇妙之处。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r6iYVTC6Fj-2ep5E88Cx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