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做运营2:运营人的进化(epub+azw3+mobi)

从零开始做运营2:运营人的进化(epub+azw3+mobi)
作者:张亮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19-10-01
ASIN:
ISBN:9787521709865

作者简介

张亮,《从零开始做运营》作者、互联网企业高管、知乎互联网领域优秀回答者、“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社区专栏作家。从业十载,擅长会员忠诚度计划、企业积分系统设计及运营、网站(产品)运营、用户运营。

内容简介

这是运营*好的年代,但同时这也是运营*坏的年代。互联网整体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无论是创业公司还是互联网巨头,它们都对运营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运营这个行业也更加成熟、更加规范,对运营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这个节点,《从零开始做运营》的作者张亮将近年来在自我认知升级过程中积累的实战经验、对运营行业的思考记录了下来。
他以自己一贯的坦率和务实态度,结合实际案例,对运营的核心工作进行了剖析,为运营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逻辑清晰的解决方案。
此外,张亮基于对运营发展趋势和当下环境的认识、对中外运营环境的比较,从更宽、更前瞻、更宏观的视野,提出了自己对“大运营”的思考。他认为,大局观和节奏感实际上是初级运营和高级运营的分水岭,这两点决定了运营人的格局。基于此,他在这本书中为运营人的自我迭代和成长提供了可借鉴的发展路径。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LYBlSmc83DS0m4yXz5dQw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