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电商运营全攻略(epub+azw3+mobi)

社交电商运营全攻略(epub+azw3+mobi)
作者:有赞学院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19-06-01
ASIN:
ISBN:9787121364402

作者简介

有赞学院
致力于为新零售时代转型中的企业培养和输送创新性运营人才。通过与高校、培训机构、人才孵化中心等机构合作,打造包含 “学、练、赛、考、就业、创业” 6个阶段的全方位人才生态链。

内容简介

随着新零售的大潮在国内兴起,有赞学院决定将自身的经验分享给大家,《社交电商运营全攻略》是由有赞学院集合其优秀讲师撰写而成。从趋势环境到落地实操,从要点解剖到案例分析,不仅会让读者有身临其境的还原感,还会在方法论和工具推荐的指引下,不由自主地投身到社交电商的战场中。更让人惊喜的是,多个知名品牌的案例背书,让读者站在前人的肩膀上放眼市场全局,真正用发展的角度看社交电商运营,受益匪浅。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6BOZU_FSHRne7UkwDyPf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