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获得权威国际商学院五大权威认证之一CEEMAN认证

热烈祝贺

我校获得权威国际商学院认证

成为国际商学院五大权威认证之一CEEMAN认证院校。


微信图片_20220406112511.jpg


在全球商学院认证体系中,除了AACSB、AMBA、EQUIS三大认证以外,还有AAPBS和CEEMAN认证,合称全球商学院五大权威认证体系。


CEEMAN认证

全球新兴经济体商学院联盟(Central and East European Management Development Association,简称“CEEMAN”)成立于1993年,致力于加快推进中东欧地区的管理发展质量,已成长为对世界管理学界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国际型管理协会组织。该联盟拥有来自欧洲、北美洲、拉丁美洲、非洲以及亚洲55个国家逾230余所成员院校。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员所占比例已超半数。

该协会注重研究新兴国家的管理变革发展,其IQA国际质量认证评估全面而严格,并将商学院的市场联系/顾客导向(Market/Customer relevance)和社会责任(Social Responsibility)作为认证的重点。这也是与AACSB和EQUIS、AMBA国际认证体系最大的不同。目前,中国中央财经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大学均获得CEEMAN认证,也是集齐五大权威认证的大学。2022年2月,亚太商学院正式申请加入该认证;4月获得该联盟秘书处确认,正是成为其成员院校。这也是我校首次获得的国际商学院五大权威认证之一的认证。成为CEEMAN认证院校,标志着我校将持续加大侧重学术管理发展、教学教研能力和学术质量体系的建设和投入。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