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下载地址及解压密码的通知

download-youtube-cn.jpg


关于我校调整下载地址及解压密码的通知


根据我校发展战略需要,经院长办公会批准,现将数字图书馆(中文版)规则调整如下:

数字图书馆(中文版)已根据要求调整为:

https://library.apsb.edu.eu

解压密码调整为:

www.apsb.edu.eu(2022年10月01日之后适用)

2022年10月01日之前继续适用:www.apsb.edu.ky

下载地址已更新:

例:

原网址:https://cloud.apsb.edu.ky/s/1qWsq

更新为:https://cloud.apsb.edu.eu/s/1qWsq

其他保持不变。


特别通知:

根据学校战略发展总体规划,自2022年10月1日起,所有校内用户组(包括学生及教工、附属或合作院校学生、教工)保持原权限不变。校外用户(非学生及教工、附属或合作院校学生、教工)将正式启用分组管理、阅读、下载等权限。同时,开启校外用户升级通道(分级为白银、黄金、铂金、晶钻四个等级)。

特别福利:

凡升级晶钻等级的校外用户(终身)将获得自定义的教育邮箱的五年使用权(you.name@apsp.edu.eu的教育邮箱。该教育邮箱支持五台设备安装的Office365专业增强教育版两年使用权、包含PS、AI、PDF等Adobe16合1的一年使用权、包含ntelliJ IDEA(idea)、PyCharm、Goland等35合1的JetBrains教育版全家桶。特别支持UNiDAYS和ISIC验证的苹果、微软、亚马逊等教育商店,尽享教育优惠政策)。

特别告知:

任何升级为晶钻等级的校外用户(终身),不得将账户分发、转借给他人使用。一旦发现登录IP或使用异常,我校将保留封禁该账户的权利。


特此通知

亚太商学院数字图书馆管理办公室

2022年10月10日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