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的历史-Matt Ridley(epub+azw3+mobi)

性别的历史-Matt Ridley(epub+azw3+mobi)
作者:Matt Ridley
出版社:Chongqing Press
副标题:
原作名:The Red Queen Sex and the Evolution of Human Nature
译者:刘茉 褚一明
出版年:2015-9-1
ASIN:
ISBN:9787229091439

作者简介

马特•里德利(Matt Ridley),英国牛津大学动物学博士,目前是纽约冷泉港实验室的客座教授,英格兰纽卡斯尔市国际生命研究中心的主席。先后担任过科学类杂志和著名的《经济学家》杂志的编辑,写作功力深厚,思维严密,文笔风趣。曾以本书获得罗讷—普朗克最佳科学图书奖及作家协会非小说类图书奖的双项提名。另著有《天性与教养:先天基因与后天环境的交互作用》,《基因组:人种自传23章》,《美德的起源:人性与合作的进化》等广受好评的图书。

内容简介

为什么富有的男人要娶美丽的女人?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u2wxx7-BKJ_FouJT_8pu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