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是毛泽东(epub+azw3+mobi)

为什么是毛泽东(epub+azw3+mobi)
作者:任志刚
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19-5
ASIN:
ISBN:9787511244666

作者简介

任志刚,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现任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成员、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毛泽东研究专家。

内容简介

本书以时间为线索,从毛泽东出生时起,至建国时止,讲述了毛泽东开蒙、求学过程,以及他经历的一系列重大事件,直至建立了一个伟大的共和国。作者没有将更多的笔墨着眼于对诸多历史事件的细致描述或是揭示秘闻上,而是将重点放在分析毛泽东为什么能够获得成功上,试图探讨他诸多重大决策背后的深意。弄清了这些问题,也就不难明白,为什么最终中国的领袖会是他,而不是有钱有枪的蒋介石,也不是那些拥有更高学历、更大声望的人,比如周恩来,比如陈独秀。历史无法重演,伟人更加无法复制,但我们仍不会放弃学习他,研究他,因为哪怕我们从他身上只学到了一点皮毛,就足以让我们游刃于战场、商场、名利场。毕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思考,也许能让我们离成功更近一点。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QbzqZD5cU8BAhqESzWB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