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节气养生经(epub+azw3+mobi)

二十四节气养生经(epub+azw3+mobi)
作者:李志敏
出版社:天津出版传媒集团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15-2
ASIN:
ISBN:9787557606619

作者简介

李志敏,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针灸推拿专业,一直从事中医推拿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

内容简介

古往今来的养生家们都十分注重节气养生,并把“天人合一”的养生观作为不违天时、顺道而行的重要法则。随着节气的变更,人体的正常机能在无形中也会受到影响。因此,进行养生与保健切不可忽视二十四节气的变化。为了深入探析二十四节气与人体健康的关系,揭示顺应二十四节气的养生奥秘,本书围绕不同季节、不同节气的自然变化,阐述了起居作息、饮食养生、精神调节与运动指南等内容。此外,本书将现代医学知识与传统保健养生理念有机地融合起来,力求做到文字通俗易懂,体例新颖别致,既注重知识性,更注重实用性。希望本书能帮助读者形成良好的健康习惯。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z6A_rtnbtz2_4E1R8xqyw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