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道断糖:告别肠易激(epub+azw3+mobi)

肠道断糖:告别肠易激(epub+azw3+mobi)
作者:[日] 江田证
出版社: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
副标题:告别肠易激
原作名:
译者:魏譞
出版年:2021-5
ASIN:
ISBN:9787571412548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
(日) 江田证
医学博士。日本自治医科大学医学院研究生院毕业。
日本消化系统疾病学会(JSGE)、日本胃肠镜学会(JGES)、日本螺杆菌研究学会(JSHR)、日本抗衰老医学会(JAAM)认证医生。
2003年,获得欧洲联合胃肠病学会(UEG)最佳摘要奖。2004年,获得日本消化系统疾病学会奖励奖。因首次发现与消化系统癌症有关的CDX2基因,在美国胃肠病学会(AGA)的期刊发表重要论文。迄今为止,在美国胃肠病学会组织的国际会议中共发表5次演讲,是美国胃肠病学会国际成员。

内容简介

内容简介:
不明原因的腹痛、腹泻、便秘,其实你只是患上了肠易激综合征(IBS)!而你的肠道敏感,并不需要酸奶、高纤维食物、益生菌,而是精准断绝发酵性糖。
本书向肠易激患者介绍了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科研团队提出的低发漫(Low-FODMAP)饮食疗法。5套方案锁定肠道问题+9条法则重建健康菌群+274种食物宜忌指导三餐。患者通过自查,从饮食上排除引发腹痛、腹泻、便秘等肠道敏感的发酵性糖,就能重新构建健康、稳定的肠道环境。
编辑推荐:
考试、应聘、开会前忍不住往厕所钻?
酒肉穿肠过,什么都不留?
长期原因不明地腹痛、腹胀、腹泻、便秘,不用尴尬和害怕,这些其实都是肠易激的症状。
目前,全球每10个人中,就有1人深受其害。10~30岁都市青年更易得,女性患病人数是男性的2倍之多!
媒体评论:
2015年,《欧洲营养学杂志》上发表了一篇系统评价和荟萃分析,结果表明:70%—80%的人,可以通过低FODMAP饮食,改善甚至消除其肠易激综合征。
2016年,在《美国胃肠病学杂志》上也发表了一篇相关研究。低FODMAP饮食组中的患者,有超过50%的肠易激综合征得到改善,而且,在该研究进行的6周时间内,有61%的低FODMAP患者说他们的生活质量也得到了明显改善。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20日报道,一项研究显示,76%遵守“低发漫饮食食物列表”的肠易激综合征病患,症状有所缓解。哈佛大学医学院的刊物也建议限制某些食物类,来帮助缓解病情。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yG2sucJrN3NdM9H7mq-F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