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呼吸:重新掌握天生本能(epub+azw3+mobi)

学会呼吸:重新掌握天生本能(epub+azw3+mobi)
作者:[爱尔兰] 帕特里克·麦基翁 / Patrick McKeown
出版社:后浪丨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副标题:重新掌握天生本能
原作名:The Oxygen Advantage Simple Scientifically Proven Breathing Techniques to Help You Become Healthier, Slimmer, Faster and Fitter
译者:李相哲 / 胡萍
出版年:2019-10
ASIN:
ISBN:9787505747890

作者简介

毕业于都柏林圣三一学院,因自幼患有哮喘且深受其苦,后跟随布泰科呼吸疗法的创始人——康斯坦丁·布泰科医生进行系统性的学习。在具体实践和应用过程中,他收获了以往20年来药物治疗不曾有过的效果,也由此进一步发展了“呼吸优化训练”,陆续在俄罗斯、澳大利亚、美国及全欧洲展开培训,为数千人带来了呼吸奇迹。
帕特里克曾与利莫瑞克大学进行项目合作,指导将布泰科呼吸疗法应用到鼻炎治疗的临床研究中,研究成果发表在《耳鼻喉科学》杂志(Otolaryngology)上,结果显示70%的鼻疾病症状得到了缓解。目前他已编著7本呼吸健康相关书籍,其中3本长踞各自领域的畅销榜。

内容简介

立足经典权威的布泰科呼吸法,风靡欧美、日本及中国台湾
让你彻底摆脱呼吸问题困扰的新锐呼吸法
◎ 编辑推荐
☆ 本书作者在布泰科呼吸法基础之上,经过13年自身实践和推广教学发展出“呼吸优化训练”。迄今为止,已有数千名呼吸疾病患者及专业运动员受益,得以恢复体适能,缓解鼻塞,激活身心。
☆ 风靡欧美日,获顶尖运动员、主流媒体、专业医师及广大实践者热情推荐。针对不同呼吸水平的人群定制专属改进方案,使“呼吸优化训练”轻松融入日常生活和运动锻炼。
☆ 本书实践根基在于,将错误呼吸习惯改为鼻(轻)呼吸,化“深”为“浅”,化“大”为“小”,修正长期换气过度,提升体内氧气利用率。闭上嘴,好呼吸。
☆ 应用群体十分广泛,如饱受鼻炎、哮喘、打鼾、睡眠呼吸暂停等多种病症困扰的人群;易疲劳、睡眠不佳、专注力差、容易情绪低落的上班族;因职业需求讲话过多的业务员、教师等;瘦身尝试屡战屡败、易反弹的人群;运动表现因呼吸问题而低迷的运动员等。
◎ 内容简介
换气过度或呼吸过多,竟也是一种病,由此引发的焦虑、哮喘、疲劳、失眠、肥胖、心脏疾病等问题更是让人困扰难耐。作者根据布泰科呼吸法的习得经验,整合并开创了呼吸优化训练。他用这种训练方法改善了自己的哮喘,更有效地帮助了有相同问题的各国患者及运动员,帮他们缓解哮喘、鼻塞等呼吸系统疾病,增强代谢功能,改善身体疲劳,解决睡眠和体重问题等,使他们的整体健康状态得以恢复提升。本书立足科学,图说翔实,个案丰富,还设置了自测部分和针对性的训练方案,是值得融入日常生活和锻炼的健康呼吸妙招。
◎ 媒体推荐
麦基翁在本书中向读者介绍了“呼吸优化训练”,这项训练较为系统、完备,而又兼具开创性,可以帮助人们提高整体健康水平……麦基翁积极的态度也使本书读者受众更加广泛,影响力极为深远。 ——《出版人周刊》
呼吸疗法导师帕特里克·麦基翁推荐的鼻呼吸方式……开始几周虽然觉得不适,但久之你会发现自己锻炼时间更长且不会迅速进入疲惫状态。 ——《奥兹医生健康生活》杂志
◎ 名人推荐
我是一名NFL外接手,根据测量自身BOLT值只有13秒。接受呼吸优化训练三周后,BOLT值达到了30秒,目前还在进步。我在跑步时感觉到比以往更轻松,因为呼吸过程变得简单有效,结合其他训练能帮助表现更出色。呼吸优化训练真的有效果!
——杰伊·威斯纳,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自由球员
本书推介的是你应该融入日常生活的健康妙招。正确的呼吸法并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负面影响,所产生的正面效果却是数也数不清。我个人是本书呼吸法的使用者,并且强烈建议你改变呼吸习惯,好好享受健康的好体能。
——约瑟夫.默克拉医师 Mercola.com创始人、天然保健先驱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0leIyU-mB-HQBifMVKDc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