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好病的不止药:人人都要了解的生命法则(epub+azw3+mobi)

治好病的不止药:人人都要了解的生命法则(epub+azw3+mobi)
作者:禹璐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副标题:人人都要了解的生命法则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20-9-1
ASIN:
ISBN:9787121393266

作者简介

禹璐(小森)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健康管理师。
师从名医邱安学习系统健康学,擅长从身体与心理的对应关系入手,处理复杂的身体病症或人际关系问题。
人民广播电台特邀节目嘉宾,百合婚恋研究院首批特邀专家,创办女性身心健康社“妈咪打怪团”,签约电台节目《妈咪向前冲》播放量近500万次,“百度知道”健康直播同时在线收听人次过12万。
曾为多家大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商学院等机构开设身心健康系列沙龙、课程。

内容简介

系统健康学的创始人为邱安。
系统健康学对人体生理部分的基本认知都源自中医学和西方医学,但是它既不同于中医学,也不同于西方医学,它是以现代医学模式为核心的医学实践。
现代医学模式认为,人的健康是生物、心理、社会三部分的统一。把注意力放在健康上或放在疾病上,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思考方向。在探讨健康时,要始终意识到,健康的主体是人。
所有的健康要素非独立于人而存在,它们只有与人结合才有意义。只有看见人——看见人的生理现状、心理活动、社会背景,才能对他的健康状态有清晰准确的评估,才能制订相应的健康方案。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cb0H7kkeIjL_k70h4zLrw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