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最好的父母:日本国宝级心理学家开解父母的养育困惑(epub+azw3+mobi)

什么是最好的父母:日本国宝级心理学家开解父母的养育困惑(epub+azw3+mobi)
作者:[日]河合隼雄
出版社:湛庐文化/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副标题:日本国宝级心理学家开解父母的养育困惑
原作名:Q&Aこころの子育て
译者:张日昇
出版年:2020-10-30
ASIN:
ISBN:9787559639554

作者简介

河合隼雄
●临床心理学家、心理治疗家,日本心理学界重量级人物、箱庭疗法之父。他是获得荣格学派分析家资格的di一位日本人,是日本心理治疗领域无可争议的开拓者和奠基人。
●历任京都大学教授、国际日本文化研究中心所长、日本文化厅长官。2007年,河合隼雄去世后,日本民众曾感慨:“日本再无心理大师。”
●他是日本超人气作家村上春树的良师益友,日本天后作家吉本芭娜娜的心灵导师,绘本大师几米的灵感来源。
●河合隼雄一生著作多达300余种,涉及学术专著、心理学普及读物、心理治疗方法、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家庭问题和社会问题、心灵成长、与名人的对谈等。著书有《神话与日本人的心灵》《心的处方笺》《心灵晴雨图》《心的栖止木》《大人的友情》《共鸣的灵魂》《爱哭鬼小隼》等。

内容简介

●物质丰富的时代,养育孩子的烦恼似乎更多了,大家对孩子有了更高的要求,又时刻担心孩子养不好,父母每日每夜面对着诸多养育困惑,由此而产生了大量的焦虑、担忧、恐慌、烦躁,而这些都只是浮于表面的感受,问题的根源在于不知道究竟什么样的父母才是真正的好父母。
●日本顶级心理大师、村上春树一生推崇的心灵导师河合隼雄,用朴实的语言轻巧地破解父母的48个养育困惑,从孩子出生到成年,娓娓道破养育本质。抛开高深的心理学术语,用智者般的人生禅语,谈天说地间让万千父母豁然开朗。
●本书汇集河合先生毕生心理咨询经历中,深深困扰父母的疑惑。囊括从孩子出生到学龄期到青春期再到成年的完整成长历程,帮你看清养育与人生的关系,父母与孩子的关系,以及养育的本质。在这本书里,你能找到让孩子和自己都获得幸福的玄机。
●日本顶级心理学大师经典养育著作,畅销20年,影响两代日本人。
河合隼雄是日本心理学界重量级人物、荣格学派精神分析大师,是日本心理治疗领域无可争议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也是村上春树一生推崇的心灵导师。这本书在日本畅销20年,影响了两代日本人的育儿观。
●48个直击心灵的问题,化解父母内心深处的烦恼和焦虑
本书汇集河合先生毕生心理咨询经历中,深深困扰父母的48个疑惑,以谈心般的话语娓娓道破,帮你看透养育的本质,以及养育与人生的关系,化解内心焦虑和困惑。
●河合先生亲传学生、北师大心理学部教授张日昇倾情翻译作序,细腻还原河合先生语风,温情再现河合先生的养育智慧。
●日本超人气作家村上春树、日本天后作家吉本芭娜娜、绘本大师几米一致推崇。
●童书作家、三五锄教育创始人粲然盛赞推荐。
●湛庐文化出品。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s999Hyqqse-1l16kBA12w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