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孩子的学习动力:关于儿童学习兴趣的真相(epub+azw3+mobi)

点燃孩子的学习动力:关于儿童学习兴趣的真相(epub+azw3+mobi)
作者:托德老师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副标题:关于儿童学习兴趣的真相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20-11
ASIN:
ISBN:9787111665762

作者简介

托德老师
本名郭锐,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临床心理学博士。拥有十余年心理咨询经验,临床咨询时数超过5000小时。
心理学科普平台“托德学院”创始人,儿童、青少年问题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丁香医生签约育儿课程导师,科普畅销书《超实用儿童心理学》作者。
长期致力于心理学研究与科普工作,曾担任美国科学教育协会特聘心理治疗教练,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副秘书长,湖南卫视特聘儿童心理专家,广铁集团、菲亚特、中国联通等企业特聘心理导师。2008年汶川大地震首批心理危机干预专家,“中国博爱奖章”获得者。

内容简介

作为一名临床心理学博士, 结合多年的临床咨询和实践经验, 作者总结了很多让孩子爱上学习的方法。本书主要围绕“如何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 重新点燃孩子的学习兴趣” 这个话题, 从儿童发展心理学的角度, 提出了重建孩子的“学习动力脑”,即通过营造饥饿感、科学设计目标和计划、培养成长型思维、改变奖励方式、善用团体动力以及了解学习风格的方式, 为父母展示了孩子学习兴趣的真相, 同时提供了点燃孩子学习动力的方法。掌握了这些理念方法, 父母会发现让孩子爱上学习并不难!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ERQvcsrCu_hW4yTKBgzZw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