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思考:让所有事情都能正确入手(epub+azw3+mobi)

深度思考:让所有事情都能正确入手(epub+azw3+mobi)
作者:(英) 凯茜•拉舍
出版社:四川人民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18-11
ASIN:
ISBN:9787220110948

作者简介

凯茜•拉舍(Cathy Lasher),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现主要从事领导力发展培训工作,为大型运营公司、大型国际专业服务公司的经理、领导者进行内部培训。在过去的20年里,她一直致力于通过增强个人领导力来帮助企业提高绩效;她将自身研究「深度思考」方面的强大学术技能,以及作为特许会计师、工商管理学硕士、心理治疗师等领域的经验相结合,最终成为一名资深的企业培训师。

内容简介

让所有事情都能正确入手,很难吗?核心竞争力培训大师凯茜•拉舍认为,只要你掌握了深度思考的能力,一切事情都能轻松搞定。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QTrzjxGEijvhD_qIKgBVg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