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思维训练与方法 (升级版)(epub+azw3+mobi)

创新思维训练与方法 (升级版)(epub+azw3+mobi)
作者:胡飞雪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19-5
ASIN:
ISBN:9787111626770

作者简介

胡飞雪
管理创新培训专家、工程师、副教授。1977年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研究生,中国创造学会会员,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北京大学中国教育与人力资源研究中心特聘专家,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有大型国企、外企工作的经历。
曾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卓越经理人研修班等合作,担任国内知名管理咨询机构高级合作讲师。
主讲课程:管理创新、创新思维训练。

内容简介

本书根据新经济时代的特殊背景,提出了一整套创新思维训练的技巧和创新的方法。主要介绍了创造性思维常用的6种思维方式和7种实用的创新方法,并对其进行了详细全面的阐述。案例贯穿全书,使本书颇具可读性,更以多种形式充分调动读者的思维活性,达到触类旁通、快乐学习的目的。本书是作者在授课的基础上提炼而成的,有大量实战练习,既生动有趣,又开拓思路。
为了达到实用、有效的原则,本书还配备了《行动手册》,通过“21天创新训练法”引导读者边学习边进行自我训练,以实现短期内有效提升创新能力的目的。
本书既可作为高等院校和各类职业院校的教学用书,又适用于企业的管理、研发和销售等人员,对于一切从事创造性劳动的人们都能有所启发。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ekiMnI-z9pLGOrPONR8t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