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ernetes权威指南及应用(共7册)(epub+azw3+mobi)

Kubernetes权威指南及应用(共7册)(epub+azw3+mobi)
作者:郑东旭、杜军、等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20-8
ASIN:B08GS7X9JH
ISBN:

作者简介

内容简介

《Kubernetes源码剖析》本书主要分析了Kubernetes核心功能的实现原理,是一本帮助读者了解Kubernetes架构设计及内部原理实现的书。由于Kubernetes代码量较大,源码不容易理解,所以本书将梳理相关知识点,帮助读者快速学习。本书共分为8章,第1章简要介绍了Kubernetes架构的核心组件,以及每个核心组件在架构中的作用;第2章主要介绍了Kubernetes构建过程中的源码实现;第3章主要介绍了Kubernetes的核心数据结构定义及围绕资源展开的核心功能;第4章主要介绍了kubectl命令行交互工具的实现机制;第5章主要介绍了client-go编程式交互工具的实现机制;第6章主要介绍了Etcd存储的核心实现;第7章主要介绍了kube-apiserver组件的核心实现;第8章主要介绍了kube-scheduler组件的核心实现。
《Kubernetes 网络权威指南:基础、原理与实践》本书是容器与Kubernetes网络的基础和进阶书籍,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和学习云原生时代的底层网络模型与实现机制,指导企业在落地云原生时的网络方案选型。 全书包括:容器网络虚拟化基础、Docker容器网络、Kubernetes网络和Istio网络4部分,共6章。第1章容器网络虚拟化基础将支撑容器网络的内核技术娓娓道来。第2章简单介绍了Docker原生的容器网络能力。Kubernetes网络分为3章,第3章介绍Kubernetes网络的基础概念和使用,第4章为读者剖析了Kubernetes网络的底层实现原理,第5章详解了业界主流的Kubernetes网络插件。Istio网络总共1章,重点解析Istio网络流量管控的背后机制。
《企业级Kubernetes应用》Kubernetes从2015年7月21日发布1.0版本,经过三年多的时间不断发展至今,其作为开源的容器应用自动部署、调度和管理平台而被大众广泛接受,在全球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和拥护者。 《企业级Kubernetes应用》译自O’Reilly出版的Kubernetes in the Enterprise。本书从容器及Kubernetes的起源开始,循序渐进地介绍了 Kubernetes的各类核心概念,从实际场景出发,举例说明了应用部署的过程,并结合持续交付和运维进行了阐述。同时本书内容也覆盖了混合云的使用场景,以及Kubernetes的未来应用方向。书中还介绍了社区贡献的相关内容,非常适合对Kubernetes有兴趣的技术人员阅读和学习。
《基于Kubernetes的DevOps实践:容器加速软件交付》容器化被认为是实现DevOps的最佳方式。谷歌开发了Kubernetes,它有效地协调容器,被认为是容器编排的领跑者。Kubernetes是一个协调器,可以在服务集群上创建和管理容器。本书将指导管理 Kubernetes集群,然后学习如何在DevOps中监控、记录日志和持续部署。 本书将介绍DevOps和容器的基本概念,部署和将应用程序容器化,并介绍Kubernetes中的网络和存储。然后,使用先进的DevOps技能,如通过基于属性的访问控制和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监控、记录和连续引入Kubernetes资源的权限控制。本书还涵盖部署和管理Amazon Web Services和Google Cloud Platform相关内容。最后,讨论了其他编排框架,如Docker Swarm模式、Amazon ECS和Apache Mesos。
《Kubernetes权威指南:从Docker到Kubernetes实践全接触(第4版)》Kubernetes是由谷歌开源的Docker容器集群管理系统,为容器化的应用提供了资源调度、部署运行、服务发现、扩容及缩容等一整套功能。本书从架构师、开发人员和运维人员的角度,阐述了Kubernetes的基本概念、实践指南、核心原理、开发指导、运维指南、新特性演进等内容,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由浅入深、讲解全面;并围绕在生产环境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大量的典型案例,比如安全配置方案、网络方案、共享存储方案、高可用方案及Trouble Shooting技巧等,有很强的实战指导意义。本书内容随着Kubernetes的版本更新不断完善,目前涵盖了Kubernetes从1.0到1.14版本的主要特性,努力为Kubernetes用户提供全方位的Kubernetes技术指南。本书源码已上传至GitHub的kubeguide/K8sDefinitiveGuide-V4-Sourcecode目录,可自行下载本书源码进行练习。无论是对于软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运维工程师、软件架构师、技术经理,还是对于资深IT人士,本书都极具参考价值。
《Kubernetes in Action中文版》本书主要讲解如何在 Kubernetes 中部署分布式容器应用。本书开始部分概要介绍了 Docker 和Kubernetes 的由来和发展,然后通过在 Kubernetes 中部署一个应用程序,一点点增加功能,逐步加深我们对于Kubernetes架构的理解和操作的实践。在本书的后面部分,也可以学习一些高阶的主题,比如监控、调试及伸缩。Kubernetes是希腊文,意思是“舵手”,带领我们安全地到达未知水域。Kubernetes这样的容器编排系统,会帮助我们妥善地管理分布式应用的部署结构和线上流量,高效地组织容器和服务。Kubernetes 作为数据中心操作系统,在设计软件系统时,能够尽量降低在底层网络和硬件设施上的负担。
《Kubernetes权威指南——企业级容器云实战》本书是基于《Kubernetes权威指南:从Docker到Kubernetes实践全接触》进行企业级容器云平台建设的实战指南,力图对容器云平台的建设、应用和运营过程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其中,第1章对企业级容器云平台应该如何进行规划和建设提供指导。第2章对在容器云平台上如何管理需要为租户提供的计算资源、存储资源、网络资源和镜像资源等基础资源进行分析和说明。第3章从应用部署模板、应用配置模板、应用的灰度发布更新策略、弹性扩缩容等方面对容器云平台上应用部署的相关管理工作进行讲解。第4章从微服务架构的起源、Kubernetes的微服务体系、Service Mesh及多集群统一服务管理等方面对容器云平台的微服务管控机制进行分析和说明。第5章从容器云平台的DevOps管理、应用的日志管理、监控和告警管理、安全管理、平台数据的备份等方面对生产运营过程中的主要工作进行分析和说明。第6章通过常见系统的容器化改造迁移方案,为传统应用如何上云提供指导。第7章对容器云PaaS平台的建设和应用进行说明。第8章通过3个案例,对大型项目在容器云PaaS平台上的应用、复杂分布式系统的容器化实践为读者提供参考。无论是对于系统架构师、开发和测试人员、运维人员,还是对于企业IT主管、系统管理员、平台管理员、SRE人员等,本书都非常有参考价值。本书也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云计算及容器技术方面的教材使用。
书中所提“电子资源暂无法下载,敬请读者谅解!”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sopbrOTKQcaBWjg8mgyg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