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人文课(共5册)(epub+azw3+mobi)

日常人文课(共5册)(epub+azw3+mobi)
作者:泰吉万·帕丁格、塔比•杰克逊•吉、萨拉•托姆利、马库斯•威克斯、加雷思•索思韦尔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卢周来
出版年:2021-9-1
ASIN:B09GFMLWJZ
ISBN:

作者简介

泰吉万•帕丁格,英国知名财经作家,《经济评论》专业撰稿人。毕业于牛津大学玛格丽特夫人学堂。主要著作包括《经济学的世界》(2017)、《经济学有什么用?》(2018)等。
塔比•杰克逊•吉(Tabi Jackson Gee),英国作家、记者,常年为《卫报》《观察家》《每日邮报》等报刊供稿。
弗雷亚•罗斯(Freya Rose),英国女性主义作家、哲学工作者。
萨拉•托姆利(Sarah Tomley),英国心理治疗师、作家、编辑。为心理学和其他社会科学的许多著作做出了贡献,著有《哲学书》《心理学书》《心理分析有社么用?》等。
马库斯•威克斯,英国著名作家、哲学工作者,主要著作包括《几分钟就能掌握的哲学》《几分钟就能掌握的心理学》《几分钟就能掌握的政治学》等;DK出版公司人文社科书系撰稿人,参与的作品包括《DK政治学百科》、《DK哲学百科》等。
加雷思•索思韦尔(Gareth Southwell),英国作家、哲学普及工作者,著有《政治学有什么用?》《人是一棵思考的苇草》《你不可不知的50条科学哲学知识》。

内容简介

苏格拉底曾说过:“未经反思的人生不值得过。”
“日常人文课”系列共有五本,分别是《哲学有什么用?》《政治学有什么用?》《女性主义有什么用?》《经济学有什么用?》《心理分析有什么用?》。这套书想告诉你:人生无处不反思!哪怕是柴米油盐的日常疑惑,也能从古往今来的人文大师那里得到靠谱的解答和接地气的建议。哲学会帮助你升华灵魂。政治学会教你解读世界和社会格局。女性主义能让你看穿无处不在的性别歧视。经济学会赋予你理性经济人的思维模式。心理分析会使你更好地认识你自己。
翻开这套书,你将学会过一种经过反思的生活。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qhHGOWbTldTJBiv0apSG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