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精英日课:做高段位的学习者(全6册)(epub+azw3+mobi)

“得到”精英日课:做高段位的学习者(全6册)(epub+azw3+mobi)
作者:刘擎、施展、李筠、熊逸、邹小强
出版社:天津博集新媒科技有限公司
副标题:做高段位的学习者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21-8-1
ASIN:B09F32XT9W
ISBN:

作者简介

刘擎,华东师范大学紫江特聘教授,政治学系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西方思想史、政治哲学和国际政治。
代表著作:《刘擎西方现代思想讲义》《2000年以来的西方》《纷争的年代》《悬而未决的时刻》等。自2003年起,每年撰写《西方思想年度述评》,是许多学者每年的必读文章。
施展,北京大学史学博士,外交学院教授、世界政治研究中心主任。
著有《枢纽:3000年的中国》《溢出:中国制造未来史》以及《迈斯特政治哲学研究:鲜血、大地与主权》。
在知识平台得到APP开设的3门课程“中国史纲50讲”“国际政治学40讲”及“中国制造报告20讲”,目前累计超过35万人次学习。
李筠,中国政法大学政治学博士,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政治学系系主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历史系访问学者。著有《论西方中世纪王权观》《英国政治思想新论》《西方史纲》。主要研究方向为西方政治传统与政治现代化、西方政治思想史、西方国家理论。
邹小强 ,时间管理专家,畅销书作家,“邹小强创做社”创始人,罗辑思维、新精英生涯、趁早大学等机构特聘讲师。

内容简介

得到系老师作品集,套装共6册,分别刘擎《做一个清醒的现代人》、施展《破茧》、李筠《罗马史纲》、熊逸《正义从哪里来》《春秋大义:中国传统语境下的皇权与学术》、邹小强《只管去做》

《做一个清醒的现代人》:在当代中国传统文化的纵向传承与外来文化的横向互动中,在这种“纵横交错”的文化背景下,刘擎教授通过发人深省的文字启发我们以理性化的方式来探索世界和自己,思考“人应当信奉什么”“应当怎样生活”“如何理解和应对困境”等诸多问题。
《破茧》: 突破信息茧房,看清世界真相!畅销书《枢纽》作者、得到“中国史纲”等热门课程主理人施展全新力作,呈现一位思想者视野中的当下与未来。
《罗马史纲》:理解千年罗马的兴衰,理解中国的大国胸怀,读懂如何做大国国民,认清中国现实,预测中国未来。历史上能与中华帝国形成影射的超级帝国只有罗马!从理解罗马开始,理解西方政治,理解西方心理与宗教。
《正义从哪里来》:中国古代长期被尊为政治哲学的至高圣典,作者熊逸,得到APP大热课程“熊逸书院”主理人,积淀数十年中国历史、传统文化研究之功,以学贯中西的眼光反观现代中国人的文化祖国。
《春秋大义:中国传统语境下的皇权与学术》:以生动而富有文学意味的语言,列举大量历史案例和文学经典,如雅典哲人的精彩辩论、巴厘岛的殉葬风俗、《左传》故事、古希腊悲剧、文学名著、武侠侦探文学、人类学案例等等,是一部足以撼动人心的作品。
《只管去做》:时间管理、目标管理实战专家邹小强多年积淀之作,情境代入式讲述,通过职场高手“老付”和职场迷茫人“小强”的交流,把那些你想问却没人教的目标管理技巧一书囊括,6 大技巧,3 大工具,13 节实操要点,让你学会目标管理,告别低效、混乱、计划完不成……开启自我进化新通道!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6o0unO1nTPeCl2jgIZee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